酸儒腐說 有些美女是不需要衣服的


其實關於美女的事情我已經討論了太多,說起來總是會被人家談起的一句話就是人要衣裝佛要金裝,但似乎這件事情我最近開始起了一些疑竇,到底美女需不需要更好的衣服來襯托自己的美貌? 且聽我慢慢道來。

我總是喜歡跟幾個色得要死的朋友走在台北街頭,有時候是互相交換創作靈感,當然這其實只是正當化我們自己行為的理由罷了,真正的理由不過就是看正妹而已,這也不過是所有正常的男性在路上都會有的行為,但我總是有個特別喜歡一起看妹的朋友,為什麼呢?

我這位朋友(以下簡稱Y)的素描功力據他自己說的情況是相當好,對於人體比例相當有研究,而我自己對於服裝品味還有社會文化有著一定程度的了解,可以從裝扮和散發的氣質來判斷這些女性從事的職業和出身的家庭等等因素,其實另一個層面來說就是我這位朋友Y判斷的是硬體,而我本人判斷的是軟體部分,軟硬體的判別其實都是不可缺的。於是我們常常在路上看的時候都是先看硬體,也就是單純的臉蛋和身材,關於如何真正說出甚麼叫做好的腰身和好的腿型我們也從古典藝術當中找到一些可循之跡,這些知識我們都能掌握,所以聊起路上的女生總是特別有趣。

通常我們會遇到的情況也很多變,有些穿著品味絕佳但是本身長得不夠亮麗的可能就是很有能力穿出自己的味道,有些本身長得極為漂亮但可惜對於服裝品味搭配上很有問題的多少會可惜一下,也有些長的漂亮穿的也漂亮但是氣質就是不佳讓整個人看起來顯得非常可惜的那種,在這麼多種的女人當中,最最讓我們驚訝的是那種難以形容的女人,換言之這種女人不但長得漂亮,而且穿衣品味也好,更難以形容的事情是你並不覺得他的氣質是來自於他衣著或是行為,這種女人的氣質其實是從靈魂的深處散發的。

這種美女另一種奇妙的特性是他會讓人感到畏懼和冷冽,或許他是一個熱情如火的女人,但從外表看來他就是一個冷冷的雕像,不過今天只是這樣的雕像突然走在路上有點奇怪而已,並且奇妙的事情這類的女人並不會引起男人的性慾或者是任何類似的骯髒言論,有時候也不代表這類的美女會比其他類型的女人漂亮到哪裡去,但或許就是那樣的觀感讓人難以忘懷。換言之這類的美女哪怕把他們的衣服扒光都不見得會引起太多男人的性爆走,或許會有很多人這樣看著這些美女,然後像是看博物館裡面的雕像那樣用著肅穆的眼光用心看著這些女人赤裸的胴體,發出幾聲讚嘆之後就隨風飄去。

這是件非常奇怪的事情,時常我們看著媒體上的女明星多半都是能夠引起男人的性欲並且同時引起女人恨時,大概就能夠知道這個女星會大紅特紅,但說來奇怪的是確實有一群美女是不會引起男人性慾也不會引起女人恨意的存在,但這些美女卻能在螢幕面前呈現一種絕對超越所有人的制高點,似乎那些塵世的紛擾都與他無關一般。


如同我的標題所說的,或許真的有一些美女連衣服都不必要,他們本身就擁有讓其他人沒有辦法反駁的能力,無論是在美貌或是在氣質上面皆然,在那些時刻或許我們需要的只是靜靜的看著他們的美麗,然後時間會很配合地把速度調慢讓我們看到更多我們想要看到的。
酸儒腐說 有些美女是不需要衣服的 酸儒腐說 有些美女是不需要衣服的 Reviewed by 子迂 on 晚上9:34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