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國人灌爆小英臉書


昨天聽說強國終於在學術網路裡面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開放了臉書。於是這群素質及智商低落的中國人能想到的第一件事情不是去看看外國人在幹嘛,而是選擇去把蔡英文臉書用各種糟糕的方式灌爆,因為方式實在太優秀,讓我不提一個故事來訴說一下。

曾經有個朋友問我,他想要為台獨捐錢,不知道應該要捐給民進黨、台聯還是其他較為小眾的社運團體。當時我告訴他如果要支持台獨,捐這幾個團體都不對,如果要支持台獨,應該要捐的團體應該是愛國同心會。
台灣最強的台獨團體-愛國同心會

朋友傻眼看著我說愛國同心會是統派中的最統派,要獨立怎麼會要捐錢給愛國同心會?簡單來說,愛國同心會連統派內都無法合理化他們的論述,就我所知檯面上政黨的最統派應該是新黨,但新黨有自己的政黨主張,那怕那不合大多數人的心意,但那個理論主張是經得起邏輯推敲的。反觀愛國同心會根本沒有理論基礎,又充斥各種整天只想打架鬧事的粗人,逢人就舉五星旗,或是乾脆拿五星旗打人,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用的台獨人士?

更何況,台獨團體的路線實在是太多了,要先搞懂基本上都不是個一天兩天的事情,如果只是想單純支持台獨,愛國同心會的亂來,會激憤所有台獨人士的怒火,到時也不用區分到底是哪一種台獨了,反正就是支持台獨,所以更應該支持愛國同心會亂搞,最好搞越大越好。 就如同支持統一就應該去支持那個莫名其妙的台灣民政府。

還是把話題拉回小英臉書,有這麼大批又免費的愛國同心會成員湧入小英臉書,真是好事到不行,一群強國人整天就留一堆崩潰語言,不是更能證明蔡英文是個勇敢與中國抗衡的候選人嗎? 當然啦。蔡英文這時候實在不希望又把議題拉回兩岸上面,畢竟上一次就是輸在兩岸議題上,但難得有這麼大群的強國人,又這麼難得的呼吸的民主自由的網路空氣,這樣刪掉留言是不禮貌的。
強國網友在小英臉書的留言

不過我還是要驚訝一下,我本來認為中國年輕人應該多多少少有受過教育,應該不至於會做出這麼蠢這麼呆的事情,沒想到底線還是超越了我的想像。更誇張的事情是當我一把他們跟愛國同心會聯想,我就覺得好可怕。原來中國人那怕受過再高的教育,本質上都跟愛國同心會一樣,整個國家的人口都是愛國同心會,說起來戰鬥力真是高。
強國網友在小英臉書的留言
強國人灌爆小英臉書 強國人灌爆小英臉書 Reviewed by Unknown on 上午8:07 Rating: 5

1 則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