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儒腐說 賢者模式



這是個非常非常難寫的題目,我把這個題目打上我的電腦之後才發現我幾乎完全沒有辦法對這個題目多做甚麼討論,但我卻真心地想要聊一聊這東西到底多有用。賢者模式這東西可能對於平常沒有在接觸年輕人文化的人來說會比較陌生,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說明就是當男人在經歷性慾澎湃而接踵而來的高潮之後,精液射出的一段時間之內,整個精神狀態會完全失去性慾,心思頓時會清楚不少,會忽然瞭解甚麼叫做心思一片澄明,但這東西到底要怎樣討論呢?

賢者模式最常出現的時刻就是男人自慰的時候,通常都是使用澳門最大賭場那個影片,然後高潮過後就再也不想看任何的片段,如果電腦有開著甚麼網站或是正在瀏覽網站的話也會馬上關掉,只因為那時刻對於性的想像會完全消失,甚至會覺得自己做這件事情一點意義都沒有。也因為如此這段時間總是特別擁有創作能量或是工作能量的時間,有時候當齋主寫東西卡住或是沒有靈感又剛好一個人的時候就會乾脆去弄一下,回來之後就會突然文思泉湧,說起來真的也是挺妙的事情。

在許許多多的女性同胞的網路抱怨當中都可以發現,甚至當我們打開那些狗血的電視劇,都會發現許多抽菸的男人在完事以後都會來一根事後菸,之後就女方在旁邊緩緩地睡覺之後再上網靠背自己的男人在做愛完以後不願意抱著自己睡覺,是不是不愛自己? 齋主完全沒有甚麼事後菸的經驗,抽菸也不是齋主的習慣,但我似乎能夠理解這些男人的想法。

我在文章中有說到,賢者模式的感覺是失去性慾,但如果隊對象很有愛的話,當然不會搞到女方事後上網抱怨,還是會聊聊天或是擁著入睡。所以這裡必須要加入新的條件,那就是必須要單純是發洩性慾的做愛才符合我們的討論,由於齋主單純發洩性慾的方式是靠自己來而不是找炮友或是一夜情,那不是屬於我的風格,也因此齋主特別請教了一位在這方面特有心得的朋友來問問。

這位朋友就簡單稱作香帥吧,香帥說自己都是空虛寂寞覺得冷才會想要去釣女人或是約炮友,每次在事前的期待都讓人心癢難耐(或者說下面癢?),見到了對方也是沒有甚麼特別的感情,但乾柴烈火總是容易會燒起來,單純的性慾之火也可以燒得很烈很旺,但高潮過後就是無窮盡的空虛感湧上,雖然會讓對方在自己家裡停留到早上,不過怎樣也不會真的有甚麼重要的對話或是雙方抱著入睡,更甚者是當高潮過後香帥還會有非常厭惡這個對象的情緒,有一種自己不該玩一夜情這樣的情緒在心中,這種空虛感我想多少跟所謂的賢者模式有關吧。

今天稍微聊了一下所謂的賢者模式,不過這讓我想到我一個靠創作過活的朋友,他也是那種沒靈感的時候會想辦法讓自己進入賢者模式的人,不過不同的是他非常地不敏感,因此當他開始愉悅自己的時候,可能會需要一小時左右的時間,也因此就算有女人在旁邊都還需要兩小時,那不如自己來比較快,在他經過很久的努力之後終於可以進入所謂的賢者模式時,他可能早就已經體力耗盡....說起來還真的滿悲哀的。



酸儒腐說 賢者模式 酸儒腐說 賢者模式 Reviewed by 子迂 on 晚上8:52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