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文教你如何真正歧視同志


這兩天本齋主不過是講出在理性上應該要認真討論的事情,把所有同志想要的訴求都訴諸制度面冷血的去思考,沒想到就引來那麼多歧視同性戀的人一一留言反駁我,並且這些歧視同性戀的人還歧視本齋主說我歧視同性戀,既然我是個這樣的人,不如我就認真講一講要怎樣歧視同性戀。

首先要歧視同性戀實在是太簡單了,就是看到同志的時候,要不管他們的個性與否都要好好友善的對待他們,對待他們友善的方式很多,像是當他們提到他們所倡導的政治訴求的時候,我們一定要給予支持,同時當他們很勇敢地說出他們是同性戀的時候,我們必須要裝得很平常一樣,就像是春天時小花朵朵開那樣平常,並且當他們提起自己的性向認同的時候,我們應該要多給他們鼓勵,畢竟他們是同性戀。如果你正好是同性戀的爸媽,你一定要接受他們是同性戀的事實,並且要打從心底給他們更多的認同和人生的動力,絕對不行因為兒女是同性戀而跟他們翻臉。而且絕對絕對不能恐懼同性戀,不然他們會拿出很多研究報告說如果你很恐懼同性戀,那你有很大的機率也是同性戀。對了,在這裡要特別說明一件事情,由於同志們已經很會看人臉色甚至還具備讀心術,如果是假友善的話很容易就會被發現,不然他們不會在這幾年的活動當中特別強調不要假友善,要真心友善的對待他們,所以特別請朋友們注意,假友善也是歧視的一種。真的覺得很難過的話,可以把自己的故事寫到網路上,會有很多友善的朋友鼓勵。

但當我們把目光放向異性戀的時候,我們並不會對每個人都友善,甚至很多第一印象就很差的我們打從心底就沒給過對方甚麼好臉色,想當然關於甚麼政治訴求根本就懶得管,管他有沒有道理反正我覺得不爽就不支持,當他們說出自己是XXXZZZ或是YYY的時候我們也不會因此改變我們的看法,在這個同性戀才是政治正確的時代,說出自己是異性戀好像很丟臉,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藝術家明明就不是卻硬要假裝自己是同性戀了。同時逢年過節回家還會被爸媽痛罵為什麼還不趕快結婚,硬要那邊拖拖拉拉。然後可悲的事情是即便很多時候知道某些人給自己的笑容很假,但自己或許有求於他可能還是要繼續低個頭。最可憐的事情是當自己的不幸寫上網路,可能得到的不是甚麼鼓勵,齋主子迂還專文罵你不長進,這就是殘酷的真實。

對,當你以為只有罵同志噁心、肛交或是愛滋帶原者之類的詞才是歧視的時候,你就犯了毛病,真正的歧視是建立在特殊待遇上面,如果你因為對方的一些身分而給予特殊待遇的時候,那就是歧視。而今天因為對方是同志所以就無意識的給予認同和支持,這不是歧視甚麼才是歧視? 同志所有的運動都在訴求自己很正常,訴求自己應該要獲得公平的待遇,大家應該要對待他們像是一班人普通人一樣,不要因為性向的差異就如何如何,然後當別人發表自己的言論自由,表達自己不喜歡同性戀、噁心、或是其他的攻擊性語言,這些不過是其他所謂普通人族群經常會面臨到的問題,就像在大眾運輸上面會有所謂的狐臭族群,當我們覺得很臭的時候其實也只是我們自己的主觀感受,但好像社會大眾就可以接受這個感受,但對於部分人對同志看法的感受就完全沒有辦法接受,甚至發動群眾去攻擊發表這些言論的人,然後表達自己多挺同志之類的言論,最後要強調自己很愛同志,絕對沒有歧視,請問這到底算不算是歧視? 還是歧視只限於負面? 這又是一種特殊待遇自助餐的概念嗎?

這社會自從有了一些奇怪的團體以後,最奇怪的事情就是會不斷的要求特權,同時又希望自己不要被貼上標籤,如果要被貼上標籤也希望是好的標籤,那些不好的待遇都不要有,但所有好的東西自己都要,同時只要被一點點的負面待遇就會出來大喊自己被欺負,並且希望其他人能替自己(背後的團體)討回公道,這就是目前他們的作法,也是為什麼我很難認真看待這群社運團體的原因。自己想要獲得的尊重應該要由自己去爭取,而不是靠著自己所歸屬的團體或是族群來獲得,並且當獲得好處的同時不願意接受那些好處所帶來的壞處,這還是自助餐的概念。

真正歧視同志的其實是同志自己,許多時候當社會大眾願意表達接納及包容並且願意接受同性婚姻為專法的時候,同志此時又開始了身為正常人又要求特權的做法,就是要求多於90%以上的異性戀為了自己不到10%的人口比例去修正民法,這就是一種非常奇怪的作法,然後當自己的政治訴求無法達成的時候卻反過來怪大眾給予的善意不夠多。根據研究同志的人口數大概是在5%左右的時候,到底要怎樣希望別人覺得不是特別的? 自己是特別的又有甚麼好難過的? 到底是誰在歧視同志啊? 怎麼都沒有人覺得是同志歧視自己?


我不歧視同志,我給予他們最真實的對待,但好像我這樣做反而變成是歧視了,我本來非常支持同性婚姻,但直到這幾年他們根本是對言論自由的霸凌之後,我就轉向成不支持也不反對了,至於護家盟的低能行為也不要放到我頭上,我更討厭護家盟,我只是覺得同志團體的行為也越來越像護家盟了。
一篇文教你如何真正歧視同志 一篇文教你如何真正歧視同志 Reviewed by 子迂 on 晚上10:27 Rating: 5

5 則留言:

  1. 是的,坦白說我也不喜歡同志間交往互動的舉動、上街遊行的裸露奇裝,總之看了心裡不是很舒服,尤奇是部分奇怪的主張。但同婚確實拿不出理由去反對,當然枱面有很多立論,顯示為了少數人去修民法,會有難以承受的負作用。其實,如果命題換成禁止原住民結婚、禁止身高不滿170的人結緍,好像也可以言之成理...

    回覆刪除
  2. 讓同性戀永遠不會被歧視的唯一方法......把他們集中燒毀。

    回覆刪除
  3. 寫得很好,我也反對同志,但如果你FB一貼反對,就會被洗版,根本就是少數霸凌,這次公投後更明確知道人們的心聲,換個七彩彩虹手機殼 也被同事問說是不是GAY,彩虹整個被汙名,覺得很不爽,物競天擇,不適者淘汰,過度保護....

    回覆刪除
  4. 管好自己就好了,像你這樣吃飽太閒的人應該沒什麼朋友吧!

    回覆刪除
  5. 就這堆瞎雞巴的屁精 在那邊高歌 ~ 反正看了就討厭
    討厭還不能說 會被貼上反同的標籤 草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