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儒腐說 單純的勃起,不為愛也不為性


這篇文章是我身為男性的特殊經驗,也或許是因為我本人就是一個奇怪的人,所以會寫出這篇文章也沒有甚麼好奇怪的,總而言之我會盡量描述得清楚一點,讓沒有這種經驗的男人或是女性能理解我的意思,這並不是一個很好理解的概念,但這種經驗說起來應該是建立在一個特殊形容上面,這個形容詞就叫做愉悅。

愉悅是一種非常特殊的感受,它沒有辦法去用字典裏面的意思是按照字面了解,它在過去的意思是一種快樂又歡愉的意思,但若要這樣認知這個詞義或許太過無趣了,愉悅在時代的演進中逐漸多了一些它原先沒有過的意涵,現在當我形容自己很愉悅的時候,帶有更多的是一些優越感和邪惡的小趣味。有點像是自己略施小技之後就有個跳樑小丑在眼前表演他的無知,又有點像是一陣春風襲向自己,而在自己被股風吹得有點打自內心的微笑,帶有一些邪惡。無論是哪一種的情況對我來說都或多或少含有一些權力慾望在其中,當然也包含一些性慾在裡面,這是對於我來說的,愉悅

說到勃起這件事情,多半發生在男性感到性興奮的時候,不考慮晨勃或是磨擦的情況下,會激起生理反應的場合很多,可能是一個帶有色欲的畫面、一個挑逗的聲音等等都有可能,但無論是怎樣的情況都是因為我們腦中有了一些想像,這些想像讓我們有了某種感官上的刺激,重點在於我們有了那某種感官上的刺激,開啟了某個開關,當那個開關打開以後我們同時也跟著興奮和情緒高漲起來,最後就讓我們的陰莖勃起了。而我的問題是能不能因為性以外的事情而達到興奮而這股興奮同時打開了那個開關,當然最後就會達成勃起的條件進而勃起。

這個東西最好說明的例子大概就是獵人裡面的西索,他因為期待小傑總有一天能夠跟他廝殺,所以每當他看到小傑越來越強大的時候,他就會感到興奮而勃起,當年看過這部漫畫的我並不了解那樣的意義,只是單純的覺得西索是個變態,而且是真正的變態。但隨著成長之後,我開始有了各式各樣的經驗,開始知道原來有些事情比性更能引起我興奮

在我的經驗當中,最好了解的大概就是我曾經經歷一個巨大的專案,在那個專案的一些大關口總是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而當我一一克服之後,我記得那天走在路上我能感受到我的靈魂正躍動著,感覺到有聚光燈在照我,走在路上的時候我因為過度開心和興奮,最後就勃起了,現在想來這件事情應該就是所謂的過度愉悅而造成的勃起興奮,但那個當下實在是爽到難以想像,絲毫不需要去刻意掩飾,因為打自心中就是這般愉悅。

然後某部分的我也逐漸扭曲,雖然我依然是個正常人,但在愛情上面的我也分成了兩個,其中一個我就像是一般人那樣平常的談戀愛,而另一個就像是一個小偷,目的不在要得到甚麼愛情或是性歡愉,更多的是想要拿走點對方的甚麼,對於一個潔白無瑕的女人,我想偷走她精神上的天真;對於一個心高氣傲的女人,我想要竊走她的驕氣;對於熱情如火的女人,我想奪走她的心中的暖源。無論是哪一種情況,我最大的愉悅就是偷偷拿走我想要的東西,然後再告訴女人說東西我拿走了,看著她們氣急敗壞又帶著嬌羞的表情我就覺得心情非常愉悅,當然偶而也會勃起。


這些都比不上有時候當我發一些文章,這些文章主要的讀者就是那些平常不會看我寫的東西,但是因為我批評到他們的價值觀,然後我會狠狠用我的文字,刺穿他們用來保護自己的處女膜或是雨傘,讓那些他們拒於門外的文字或是感受侵入他們的內心,在他們的心房上面蔓延繁殖,就像一支心口的刺不斷不斷在呼吸時都能感受某部分的自己被影響了,或許會不舒服也或許會難過,也或許會氣急敗壞,都好都可以,那就是屬於我最大的愉悅,當然特別興奮的時候,同時我也會不爭氣的勃起,然後難過自己竟然有變態這一面相。
酸儒腐說 單純的勃起,不為愛也不為性 酸儒腐說 單純的勃起,不為愛也不為性 Reviewed by 子迂 on 晚上11:40 Rating: 5

3 則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