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示主權抑或是玉石俱焚?



李婉鈺也真是不容易,這張照片賺盡了媒體版面,雖然我知道我現在發這篇文章是在替他造勢,並且他的惡劣行為會得逞,但是這種骯髒的行徑實在讓我看不下去,就算讓他博了更多版面,我也還是要多罵幾句讓他氣勢更旺。

首先我並不清楚到底劉建國到底有多少個女朋友,我也不知道這照片中的男主角是不是劉建國,我們就假裝是吧。李婉鈺過去的情史非常的豐富,其中包括了娛樂圈裏面的庹宗康、張克帆、民進黨高志鵬、國民黨張碩文,差點忘了還有一個宣稱一次要一百萬的一名建築師,當然我也記得兩年前李婉鈺還特地說自己跟劉建國在一起,但男方卻怎樣也不承認當然這都是私事,不過既然都放上臉書了,也就好說

李婉鈺這個拍完事照的意圖,不過就是為了要氣另外一個女人嗎? 然後這女人竟然把矛頭指向對方的父親? 一種要怪就怪自己的女兒長得不稱頭,帶不出去? 配不上? 雖然媒體有很多討論這女兒到底指的是誰,但我實在無法想像為什麼一個女人可以做事情做到這樣沒有節操,首先這位躺在你身邊的男人是個政治人物,他有他的形象生命,那怕你對你的情敵再有恨意,你也不應該把身旁男人的政治前途給毀掉。大家都知道李婉鈺有一堆男朋友或是奇奇怪怪的男人會在他身邊,反正他早就沒有民進黨的民代身分,只要找個飯票就可以活,但劉建國可不是這樣,他還有未來的政治生涯,當然除非你就是故意要讓劉建國一起死,不然這種行為實在太自私也太可惡了。但我們要去思考的事情是李婉鈺能夠在江湖上打滾這麼久,能夠周旋在這麼多政治勢力和男人之間,他的社交智慧和媒體意識相當的好,真的有可能會因為小小的忌妒心而發一張引起軒然大波的照片嗎?

女人如果真心愛一個男人,我想多半還是會為對方想的,今天這種行徑只會造成男女雙方的問題,我相信脾氣再好的男人都無法接受這種事情發生,這點我也相信大多數女人都了解,那問題就出現了,那怕忌妒心再強,也應該不會發生這種荒謬的事情才是,除非那女人不是為了宣示主權,而是為了徹底毀滅一個男人的聲望,男人的人生其實靠的就是聲望,今天毀掉了男人的聲望,似乎也同時毀掉了他的人格和事業,有沒有這個可能呢? 我不知道。

在所有的女人裡面,最可怕的女人就是私心過剩的,他們的雙唇如水蛭般用吸附在男人的後背,蠶食著男人的龍骨,而宿主無法自己將其除去,男人在脊髓液連同血液被一一吸出的同時還會感受到陣陣高潮,其歡愉程度甚至會希望這股痛苦能夠持續下去,獻出了金錢、地契和睪固酮之後昏睡過去,而雙脣留下的殘毒,還會在背上發癢久久不去,做個好夢都是奢侈。

只是多半不會拍照打卡就是了。
宣示主權抑或是玉石俱焚? 宣示主權抑或是玉石俱焚? Reviewed by 子迂 on 凌晨12:09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